台股近期雖然跌破了萬七,但卻讓慶龍眼睛為之一亮,一方面是驗證了「金融市場永遠會有突如其來的利空,來打擊多頭信心」的自然現象,另一方面,由於觀察到許多追蹤的好公司,股價終於跌到便宜價,因此也提供聰明的投資人,可以進場撿便宜的契機。

 

 

2021-09-30_12-51-58.png

 

 

上述所謂聰明的投資人,有一個共同的核心思想,就是清楚知道,股票賺錢的不二法門,就是「買低賣高」這四個字,此外,請清楚了解只有在股價大跌,才會有「買低」的機會,只有在股價大漲時,才會出現「賣高」的契機。

 

換言之,在面對近期台股的劇烈波動,若您現在的心情是「擔心」,而非「開心」,那就一定代表您投資的節奏,完全錯掉了。

 

 

    「投資的節奏」真得非常重要,慶龍主筆《投資家日報》已邁入第13個年頭,真得看到太多的散戶,因為人性的貪婪與恐懼,加上市場存在太多「似是而非」的論點,總是無法自不地陷入到「追高殺低」的漩渦中;但明明股票賺錢的不二法門,就是「買低賣高」,什麼時候會低?只有股價大跌時會低,什麼時候會高?也只有股價大漲時會高,如此而已。

 

    舉例來說,第二檔引起慶龍興趣的好股票,近期股價終於又跌到便宜好價格的標的,就是.........

 

 

(全文、未完)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219/30

現在訂購,不但可加入日報專屬Line

私訊小編,更可回看當天日報

立即掌握讓慶龍眼睛為之一亮的好股票

 

 

【日報預覽圖】:

2021-09-30_12-51-36.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