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星期一)下午18151900,慶龍將代班財經一路發節目(News98電台),特別邀請到大聯大(3702.tw)副董事長曾國棟先生,跟大家介紹【2.5級好產業】,同時也與大家分享比專業更重要的【隱形競爭力】,從產業的變革中,抓住屬於自己的未來!

 

2017-4-21 上午 11-03-47

 

 

曾國棟先生於1980年與友人合資創立友尚,從單純貿易商的角色,轉型為代理商,再擴大規模成為電子零組件通路商。

 

 

2000年成為台灣第一家上巿的通路公司,2009年營收突破千億,2010年底加入大聯大控股集團,力拼世界第一,2016年營收達到5369億元,現任大聯大集團副董事長、友尚董事長。

 

 

 

創業初期便立下了「無私分享」的人生目標,非常重視教育訓練,遂從1995年開始著手整理歷年來的實務心得,陸續累積約60萬字,並依課題分門別類,整理成「業務實戰篇」、「觀念篇」、「經營札記」三本「分享系列」教材,做為內部教育訓練之用。

 

 

難得的機會,敬請把握!現在線上也可以收聽喔!

 


 

News98電台: https://goo.gl/tVOlWh

 

 

 

2017-4-21 上午 11-02-28

 

 

 

@讓上司放心交辦任務的CSI工作術:工作零失誤,你的升官加薪永遠比別人早一步: https://goo.gl/dGKFyQ

 

@想成功,先讓腦袋就定位https://goo.gl/XcsWI5

 

@比專業更重要的隱形競爭力https://goo.gl/Fdz3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