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新台幣兌換美元今年Q2以來的走勢,一路從3/3030.454元,貶值2.2%,來到6/3031.135元之後,Q3持續出現貶值的態勢,9/28來到32.268元,貶值幅度不僅超過Q2,更達到3.63%

 

 

這幾檔股票Q3獲利將大跳升【獨家揭密】

 

 

換言之,今年Q3將有許多上市櫃公司,將出現龐大的外幣兌換收益,一方面提高了公司整體的獲利表現,另一方面也提供了聰明的投資人,利用Q3財報公告前夕(編按:最後期限為11/15),進行「超前部屬」的規劃。

 

此外,進一步拆解受惠的公司,又可分為擁有「美元訂單」或擁有「美元資產」兩大類,其中慶龍認為擁有「美元資產」受惠的程度更大,畢竟「美元訂單」有可能因為經濟衰退,而出現訂單被取消的困境,但「美元資產」卻是扎扎實實地成就公司獲利的提升。

 

 

(全文、未完)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2311/8

現在訂購,不但可加入日報專屬Line

更可掌握Q3獲利將大跳升的潛力好股

 

【日報預覽圖】:

這幾檔股票Q3獲利將大跳升【獨家揭密】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