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了捷迅(2643)所屬的產業趨勢與業務發展之後,相信有許多訂戶仍有一些疑慮,比如這檔股票每天成交量太少,是否會有流動性風險?不可否認,目前股票的流動性確實不佳,不過若從股權結構與財務表現來看,慶龍眼中的捷迅(2643),仍然具有一定的投資價值。

 

 

2021-06-25_15-14-31.png

 

    根據今年9月的資料顯示,捷迅董事長顧城明與妻子李佳慧兩人合計持有41.85%的股票,若再加計兄弟顧陽明的3.32%、妻弟李家榮的4.74%,與自己所掌控的兩家投資公司,合計有高達66.03%股權,都實際掌握在董事長顧城明家族的手上。

 

    一般而言,股權如此集中的公司,就投資上有兩大意義,一是容易形成「股價助漲」的效果,二是當CEO就是最大股東時,其維護的利益也會跟小股東一致。

 

2021-06-25_15-14-44.png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1811/6

日報從捷迅(2643)股價在30.8元開始追蹤,至今最高漲至126.5元,

最高漲幅已達310%

 

【日報預覽圖】:

2021-06-25_15-15-20.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