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 下午 05-15-21.png 

 

【主旨】:第三屆全國大專院校「股王股后擂台競賽」!

 

【起由】:雖然平日產業研究的工作相當忙碌,但在秉持「貢獻所長」,以及校方盛情邀約下,慶龍自九月份開始兼任《致理技術學院》財務金融系的講師;《致理技術學院》近幾年在提升教學品質的努力,也讓其榮獲98-99年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的第一名,近日在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金管會)的贊助下,更著手籌辦第三屆全國大專院校股王股后擂台競賽,慶龍同時也肩負起指導講師的工作,歡迎有興趣且有參賽資格的網友,可以前往報名,爭取高額的獎金。

 

【活動目的】:投資熱潮和理財觀念不斷升高下,為建立正確投資心態,提升投資理財知識,加強學生對變化的決策能力,透過7小時投資入門專題講座並配合虛擬投資競賽,期使參與活動的大專生學習合理穩健的投資理財知識、建立投資的風險意識,為將來的幸福人生打下根基。

 

【活動時間】:99年10月-12月

 

【活動網址】:http://fd100.chihlee.edu.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1020

 

【補充說明】:若有任何疑問或須協調事項請與活動聯絡人聯絡,活動聯絡人:王意如老師,電話:02-2257-6167轉1237、1347,電子信箱:yjwang@mail.chihlee.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