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日產業研究的工作相當忙碌,但在秉持「貢獻所長」,以及校方盛情邀約下,慶龍自九月份開始兼任《致理技術學院》財務金融系的講師;《致理技術學院》近幾年在提升教學品質的努力,也讓其榮獲98-99年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的第一名。

 

2010-9-8 下午 03-14-44.png 

 

教育部自今年起開放「學士後財金學位」的學程,提供給已經大學或研究所畢業的學生,可以短期(約11個月)進修第二專長的機會,學成之後不但可以擁有投資理財的專業能力,更可以獲得大學財金學士的學位,而在這系列課程中,慶龍也將擔任「產業分析」與「投資組合分析」兩門課的講師。

 

熟悉的朋友都知道,慶龍在大學時並非就讀財經科系,而是在服完兵役之後,為了培養第二專長,才一頭栽進金融的領域,回想這一路走來,能夠從一個完全的門外漢,到現在擁有一片小小的天空,關鍵就在於不斷成長與精進的學習動力,而這經歷,或許也可以提供想要進入金融投資領域的朋友,一個參考的方向。

 

2010-9-8 下午 03-20-24.png   

 開放報名的時間為9/17~9/18兩天,有興趣的朋友敬請把握。

連絡電話:財務金融系(02)2253-7240、教務處(02)2258-9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