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以來,《投資家日報》由於秉持專業與負責的態度,因此對於我們所推薦的股票,莫不採取謹慎的分析觀點,去形成最專業的投資決策,透過每天白金版日報的連載,不斷去挖掘個股的投資價值,如此詳細且不厭其煩的分析觀點,目地其實只有一個,就是要讓白金版訂戶可以深入了解到公司的營運狀況。 

 

2010-10-15 下午 02-23-23.png

 

因為「了解」所以信任,因為「了解」所以放心,因為「了解」才能承受得住短期股價的上下震盪,也因為「了解」才不會想在一檔股價才上漲20%、30%,就急著想要獲利了結。

 

還記得慶龍分享過一個「大賺六倍」的故事嗎?能夠幫助客戶在一年內大賺六倍,憑藉的絕對不是每天短線來回的換股操作,而是當用「好價格」買到一檔「好公司」時,透過「抱股」的策略,創造出真正大賺的投資效果。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過去有一首傳唱到大街小巷的歌~《姐姐妹妹站起來》,其中有一段歌詞寫道:「10個男人7個傻8個呆9個壞,還有1個人人愛,姐妹們跳出來,就算甜言蜜語把他騙過來,好好愛,不再讓他離開。」

 

2010-10-15 下午 02-16-34.png 

 

雖然是一段玩笑俏皮的歌詞,但意境與股票投資似乎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好公司難覓,好價格難得,當投資朋友因為《投資家日報》的資訊,用好價格買到好公司時,就應該要好好關注他,千萬不要輕易讓他離開,並且投入到別人的懷抱中(獲利出場)。共享之!

 

 

【延伸閱讀】 

2009-10-27

小論投資心理學

2009-11-18

股票投資,也是一種生活態度的選擇

2009-11-19

投資人的兩大盲點

2009-12-21

老生常談的贏家策略

2009-12-31

寧願錯過一個好球,也不追打一個壞球

2010-04-01

巴菲特啟示錄!

2010-06-23

如何安心賺大錢?

2010-08-04

投資人的兩大困惱!

2010-08-24

每天都能買到漲停板的股票?

2010-08-26

慶龍接受《今周刊》專訪:戰勝無知心魔,成就六倍鍊金術

2010-09-20

股票原來是這樣看,贏家就是這樣賺

2010-10-06

分享一個賺錢的投資策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