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尋找好公司」與「精準計算好價格」是《投資家日報》的服務宗旨,因為我們堅信惟有透過第一線上市櫃公司的拜訪工作,以及綜合團隊分析師(CSIA)群在財務面、產業面以及股票技術面等各方面的專業知識,才能真正提供給投資朋友,值得信賴的投資資訊。

 

 

101602.jpg  

 

而身為研究團隊總監的慶龍,由於本身英國財務管理碩士的背景,因此不但可以比一般的分析師,更能區別公司財務報表的真假虛實,更重要的是能夠透過在英國期間所建構的財務工程模型,精準計算出一家公司的合理股價,作為投資決策上的參考依據。而這套股價評價模型,也是得以長期創造優異績效的重要關鍵。

  

有了專業的背景,再加上對股票操作的堅持:用好價格,買進好公司,並嚴守大賺小賠的原則。因此,大多時候的投資結果,也會是令人滿意的,即使在面臨多空分歧的大環境下,仍然可以經得起市場上的考驗。

 

《投資家日報》代表的不僅是一份股票投資的資訊,更是讓您在股票投資的路上,不再只是孤軍奮戰的散戶,而是加入一個堅強的研究團隊,在對的時間點,做出對的投資決策。

 

 

@我要訂購《投資家日報》

 

 

 

【延伸閱讀】

 

2017-02-03

《投資家日報》核心價值:作對投資、做出績效

2017-01-11

Big Data大數據決策:高勝率的口袋名單

2017-01-06

《投資家日報》2017年起,在Smart自學網獨家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