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半導體設備股瑞耘(6532)連續第二個交易日亮燈漲停,今天1/3股價最高來到62.1元,若以12/2日報開始追蹤時的股價43.35元計算,波段漲幅不僅已達43%,更再度印證《投資家日報》總能領先市場,做對投資做出績效的專業價值。

 

 

 

2022-01-03_12-50-49.png

 

《投資家日報》之所以會開始追蹤瑞耘(6532),關鍵原因除了基本面的成長趨勢之外,月KD指標出現低檔的黃金交叉,同樣也是吸引到慶龍目光的一大原因,回顧12/2的日報內容如下:

 

    檢視11月底出現月KD25以下黃金交叉的口袋名單,第一檔引起慶龍研究興趣的,就是日報在20202月曾經追蹤過的半導體設備股瑞耘(6532)

 

    瑞耘在20203月到5月,上演過一段讓市場非常驚豔的噴出行情,3個月期間,股價就從最低點25.95元,飆漲到92.8元,波段漲幅高達257%

 

    不過激情過後還是得回歸到基本面,由於公司獲利未能再持續走高,因此股價便出現了長達一年多的回檔修正,從20205月的最高點92.8元,回跌到202110月的最低點35.5元,下跌幅度高達61%

 

    然而,股價跌深就是最大的利多,加上202111月瑞耘(6532)的月KD指標,在20附近出現了黃金交叉的轉折,似乎預告了中長期的趨勢有機會「由空翻多」。

 

2022-01-03_12-51-00.png

 

 

 

    從目前的股價發展來看,透過月KD指標的低檔黃金交叉,來挖掘被市場忽略的潛力好股,確實具有很高的參考價值,而這也是慶龍每個月都必須做的一項研究功課:整理台股所有上市櫃公司,那些股票出現月KD在低檔黃金交叉?哪些股票出現了月KD在高檔死亡交叉?前者攸關一檔潛力好股的起漲點,而後者則是一檔原本在走多頭的股票,起跌點的重要跡象。

 

 

 

(全文、未完)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221/3

現在訂購,不但可加入日報專屬Line

私訊小編,更可回看當天日報

立即掌握KD指標找飆股的口袋名單

 

 

【日報預覽圖】:

2022-01-03_12-51-15.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