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台股連續兩天上演辣「積」排行情,不僅台積電(2330)股價來到波段的最高點656元,更帶動台股今天1/4最高來到18526,持續創下歷史新高。

 

 

台積電這兩天展現「大象也能跳舞」的氣勢,相信日報的長期訂戶一點也不會意外,畢竟從產業分析的角度、從企業價值的觀點來看,台積電長期股價節節高升的趨勢,若沒有太大的意外,都將只是「水到渠成」的發展;此外,回顧這一波台積電20218月以來的股價走勢,正好也呼應了兩個在股票投資上的重要思維:

 

()好股票,會越跌越美麗。

 

()投資要看價值,而不是看價格,因為小狗(股價)一定會回到主人(企業價值)身邊。

 

 

2022-01-04_13-35-03.png

 

()好股票,越跌越美麗。

 

回顧202110/4的日報內容:受到中國最大地產公司恆大10/4無預警宣布暫停股票的交易,不僅拖累香港恆生指數盤中大跌超過600點,也讓台股從開盤的上漲百餘點,最高來到16,680,風雲變色成向下大跌百點至最低點的16,380,上下高低點的震盪達到300點。

 

 近期台股的下跌,第三檔引起慶龍興趣的好股票,是台股的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

 

 

2022-01-04_13-35-14.png

 

 

(全文、未完)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221/4

現在訂購,不但可加入日報專屬Line

私訊小編,更可回看當天日報

立即掌握台積電(2330)會漲到多少錢?

 

 

【日報預覽圖】:

2022-01-04_13-35-28.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