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慶龍接到一些新加入日報訂戶的問題,反應每天《投資家日報》的內容雖然很豐富,但由於自己還不熟悉,因此會常常錯過許多重要的時刻,尤其看到近期日報許多追蹤的股票,都開始飆漲,反而有一些失落。

 

 

2021-04-19_16-36-28.png

 

    關於上述新訂戶的困擾,慶龍認為最有效率的解決方式,除了要加快自學的腳步(編按:老師的兩本著作要讀,也要多看老師的YT頻道)之外,另一方面勇於尋求同學之間的互助,更是精進與學習的重要一環。

 

    記得前陣子慶龍與大學同學聚餐,一方面許多20年前的往事浮現腦袋,另一方面,慶龍也很感謝那段歲月有他們在旁,因為當時太熱衷課外活動,而忽略課堂的學習,但幸運的是每到考試前,同學都會伸出援手,分享上課筆記、分享考古題,讓慶龍可以「臨時抱佛腳」,安然度過大多數的考試;當然考試過後,慶龍也都會請同學吃飯,感謝這些好朋友願意發揮同學愛。

 

    換言之,幫助大家都賺錢,是我們的目標,而慶龍也會儘最大力量來分享釣魚的技巧,讓大家都可以看懂產業分析的精隨、財報分析的眉角、技術分析的脈絡、與籌碼分析的關鍵,但同學之間的討論,慶龍認為也是學習成長的重要一環。

 

    最近看到許多同學,開始在日報Line群組中,分享讀完《投資家日報》的收穫,分享看完慶龍在媒體節目的心得,相信這些分享不僅能夠幫助大家更快速地掌握投資的精隨,成功度過每一次股票市場的「考試」,也相信這些樂於分享的同學,未來也一定會越分享越有錢。

 

2021-04-19_16-36-40.png

 

    作為資訊的提供者,《投資家日報》會儘可能地提供多元且有用的內容,而慶龍也會盡最大的力量來幫助每位訂戶都能賺到錢,不過,慶龍更想要傳達的是「釣魚的方法」,因為「給你魚吃,不如給你釣竿」,讓大家都學會可以自己判斷「誰是好公司?」「什麼時候可以進場?」「什麼時候該出場?」,不僅幫助大家把股票投資的Know-How給學會,日後更可以創造源源不絕的被動收入。

 

很欣慰看到有越來越多的訂戶,已經學成「出師」,而未來也期許有更多的訂戶,可以跟著日報的規劃「富貴穩中求」;此外,慶龍也希望未來能更營造出更好的學習與互動環境,讓每一位加入《投資家日報》的訂戶,在投資的路上不再孤軍奮戰,而是有一群很好的夥伴,與您一起前進,一起邁向財富自由的目標。

 

 

【日報預覽圖】:

2021-04-19_16-38-48.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