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多天都在追蹤報導同一檔股票,目的又是為了什麼?

 

2020-10-26_16-19-00.png

 

主要原因是因為慶龍始終相信,投資人的最大風險,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而投資到一家連自己也搞不清楚的公司,最後純粹以股價的漲跌,做為判斷的依據,換言之,當股價上漲時,就認為這是好標的,當股價下跌時,就認為這是沒用的東西。

 

此外,還有一種常見的狀況,就是投資人由於不了解所投資的股票,它的競爭力在哪?它的未來在哪?因此當股價出現一波例如上漲20%30%多頭走勢時,就會急著想要「獲利了結」,這麼做的好處,雖然可以「落袋為安」,但卻可能因此喪失用一檔「好股票」,來創造高收益投資收穫的機會。

 

為了讓日報的訂戶,能夠真正清楚自己所投資的標的,因此慶龍透過每天《投資家日報》的連載,持續性地針對趨勢產業以及企業動態,作完整的分析與評論,其目地就是為了能夠透過一步一腳印的方式,不斷加強訂戶對所投資公司的了解,如此才能強化投資的信心,如此也才能真正實現《投資家日報》的核心價值:作對投資做出績效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