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慶龍從英國學成歸國,重新踏入職場,擔任證券分析師的工作,12月初開始在股票的操作上,給予投資朋友適當的專業意見,一年的時間即將過去,其中一位投資朋友的帳戶從原先的258萬,成長到目前的670萬元,而另一位朋友的帳戶,在適當的財務槓桿操作下,帳面的價值也從去年12月初的52萬,成長到2009年年底325萬的市值。

 

 

相信各位一定會好奇是怎麼做到的?

 

 

 

道理很簡單,當大家都不敢買股票的時候,投資環境極度悲觀的情況下,勇敢買進體質好,業績具有轉機性的股票,即使每天的市場訊息紛紛擾擾,「戴著頭盔」也要抱牢股票,4000點、5000點、6000點、7000點,甚至8000點,始終如一的方向,始終如一的操作原則。

 

 

 

仍夠讓慶龍維持「始終如一的方向」,憑藉的不僅是運氣,而是平均每年發表30萬字數的研究報告,從總經、從產業,從個股等面向,一篇接著一篇持續發表最新的分析觀點,試圖拼湊出全球景氣的真相,以及個股產業的投資價值,做為股票投資決策上的重要依據。

 

 

 

從踏入股票投資領域以來,慶龍便是抱持著一輩子的事業在用心經營,培養專業、培養操作紀律,培養經理人該有的誠信與負責態度,每一筆的研究方向,每一筆的投資決策,不只看眼前,更要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2009年九月慶龍集合一群志同道合的證券分析師,創辦《投資家日報》,最重要的目的只有一個:貢獻所長,幫助投資人,同時也成就自己。

 

 

 

最近有一位投資朋友向慶龍透露,原本打算提供給小孩子出國念書的300萬元教育基金,去年由於遇到「不肖」的投顧老師,不但付了高額的會費,最後既然慘賠剩下不到100萬。

 

 

《投資家日報》存在的目的,就是要讓投資人一點一滴相信只要堅守投資的正道,合理的報酬是可以被高度期待,對於這位投資朋友,慶龍也期望能在不久的將來,將這筆小孩子的出國教育基金,重新回復到昔日的水準。

 

加油了!

 

 

@我要訂購《投資家日報》

 

 

 

【延伸閱讀】

 

2016-04-21

賺1倍的成長股SOP:孫慶龍的投資心法(今周刊)

2014-12-23

孫慶龍榮登《財訊》封面故事:10萬元起家變大戶!

2014-09-18

孫慶龍接受《理財周刊》專訪:選股經驗數據化,用老師傅的眼光投資

2014-03-17

源源不絕賺好股:教你用52萬元賺到1億元

2013-12-19

孫慶龍榮登《財訊》封面故事:做對6件事,100萬變5000萬

2013-09-18

孫慶龍榮登《今周刊》封面故事:股市高手,默默在做的35件事

2013-02-01

美國微軟跨海來台向孫慶龍申請文章授權

2011-02-23

獲頒教育部大專院校合格講師證書:孫慶龍在專業上的一個里程碑。

2010-08-26

慶龍接受《今周刊》專訪:戰勝無知心魔,成就六倍煉金術

2009-09-01

冷門投資法達人:孫慶龍(非凡新聞專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