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202212/29日報內容,當時透過綜合月KD指標在低檔黃金交叉,與7%存股聖經的兩大選股邏輯,挖掘出銅箔基板台燿(6274)的長線投資價值,欣慰的是,3個月的時間過去,隨著台燿股價一路從12/29時的52.1元,上漲到今天的最高點71.6元,不僅波段的最高漲幅已達37%,更再度印證《投資家日報》總能領先市場,做對投資做出績效的專業價值。

 

2023-03-10_11-34-34.png

 

回顧202212/29日報內容如下:

 

檢視11月底出現月KD指標在20以下黃金交叉的口袋名單,目前又符合7%存股聖經條件的標的,銅箔基板股的台燿(6274)是第三檔引起慶龍研究的標的,從2006年以來,若投資人單純只以月KD指標出現低檔黃金交叉,與月KD指標出現高檔死亡交叉作為投資參考的依據,其歷史的績效表現為何?

 

(全文、未完)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233/10

現在訂購,不但可加入日報專屬Line

私訊小編,更可回看當天日報

立即掌握台燿(6274)萬中選一?

 

 

【日報預覽圖】:

2023-03-10_11-35-01.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