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菁英班即將在本周六7/11開課,橫跨三個月期間的課程,除了會與大家一同歷經並即時解讀市場的起伏與各項重要事件之外(編按:例如Q2財報公布,中美貿易戰、第二波新冠肺炎來襲、新台幣急升國際熱錢湧入等等),慶龍更期許這六堂課的規劃,可以達到以下目標:

 

2020-7-9 上午 11-46-22.png

 

六堂課的主軸,將會分為三堂技術分析與三堂財報分析,課程裡也會穿插許多明星產業與籌碼分析的觀點,整體而言,技術分析(財報分析)的第一堂課,目標就是讓即使是第一次學技術分析(財報分析)的投資小白都能輕鬆上手,有聽也要能懂;第二堂課的目標,就是即使是第二次學技術分析(財報分析)的學員,都能夠因為掌握關鍵指標而變成高手;第三堂課的目標,則是希望能把所有來上課的學員,培養成為可以得心應手使用各項重要技術分析與財報分析的聰明投資人。

 

換言之,這一系列的課程,不僅適合原本對投資理財沒有太多觀念的小白,同樣也適合對投資理財已經有一定認識基礎的市場老手,因為從「初階」到「進階」的課程設計,相信會對所有來上課的學員,產生一生都受用的益處。

 

最後,誠摯歡迎還未報名上課的同學,能一起加入2020年鑽石菁英班的行列,課程除了有現場實體的選擇之外,同步還會有線上直播,以及線上影音複習的機制,方便同學在家學習。

 

期待與大家周六的相見。

 

2020-7-9 上午 11-46-36.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