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年多的等待,宜進(1457)決心轉往高毛利產品的努力,終於在近日看到代表性的成果,就是一方面通過美商Cocona的認證,成為亞洲唯一合格生產「37.5技術」的廠商,另一方面則透過入股Cocona高達10%的股份,將兩家業者的利益更緊密結合在同一條船上;此外,關於37.5的紡織技術,請點選收看以下的影音觀點,搭配以下的文字說明後,相信就會有更深入的了解。

 

2018-3-22 下午 02-36-59

 

 

根據10/16《中央社》的報導指出:

 

 

37.5技術是利用火山岩或椰子殼製作,將活性碳加入纖維以提升舒適度和性能,這項技術原理是利用人體如同不間斷的發熱機器,而釋放能量最主要的途徑是水分蒸發,通過蒸發散熱使人體保持在最舒適的溫度。

 

 

若這些水氣未及時從衣服上去除,便會不斷積聚,將體表和衣服之間的微氣候變得非常潮濕,使人產生黏膩感;37.5技術具有親水性,用靜電力吸引作用吸收人體不斷蒸發的水分;同時再利用人體自然發出的紅外能量,用來加熱粒子加速水分蒸發,因此它能更快的保持體表乾爽,還能輔助儲存能量保持身體在一定的溫度。

 

 

有趣的事,透過37.5的紡織技術,今年在德國漢堡舉辦的一場裝西裝跑馬拉松的比賽中,有一位參賽者成功地打破世界紀錄,正好用實際的案例,證明這項紡織技術的絕妙之處。

 

 

2018-3-22 下午 02-37-11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17年10/17

當時宜進(1457)股價為11.75元,至今最高漲至15.2

 

 

【日報預覽圖】

 2018-3-22 下午 02-37-31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