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收看】:

 

 

 

此外,為了豐富每天《投資家日報》的內容,因此在內文中,會有許多可以【延伸閱讀】的網址連結,方便訂戶搭配使用,畢竟慶龍主筆日報,已經邁入第9個年頭,期間不但累積了龐大的資料庫,更由於堅持所有論點,必須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即使多年以後回頭來看,都是正確的趨勢分析,因此【延伸閱讀】的文章,雖然曾是《投資家日報》過去所發表過的文章,但可讀性與參考性依舊非常高。

 

 

2017-4-7 下午 01-14-41

 

 

然而,目前【延伸閱讀】所引導到的日報資料庫《孫慶龍的投資部落格》,在使用上仍有諸多限制,主要有以下三點:

 

 

(一)完整性限制

 

 

目前發表在部落格的文章,不管是數量還是篇幅,大約只佔《投資家日報》資料庫的1/3,換言之,還有高達2/ 3的日報內容,除了在當時訂閱期間的訂戶可以看到並保存之外,大多數的人其實都是無法窺知。

 

 

部落格的文章數與日報資料庫,會有如此大的差距,主要原因有二:

 

 

(1)每周三的部落格文章,主要是放慶龍上電視的片段影音,但《投資家日報》依舊會持續產出新內容。

 

(2)許多部落格的文章,兩天的內容,其實只使用到一天的《投資家日報》。

 

 

 

(二)時效性限制

 

 

為了保護付費訂戶的權益,不受免費服務的影響,因此開放在部落格的文章,所使用到的《投資家日報》內容,就發表時間而言,大約會相隔1個月到18個月之久

 

 

(三)平台限制

 

 

近幾年隨著智慧型手機快速崛起,部落格的平台,也從原本只有【電腦版】擴展到【手機版】,不過相較於【電腦版】可以完整閱讀,以及完全無廣告干擾,【手機版】的閱讀模式不僅相對陽春,甚至還被平台業主(痞客邦)強制加入許多廣告,雖然慶龍能夠理解對方想要增加收益的想法,但也確實造成平台出現雜亂的變化。

 

 

 

2017-4-7 下午 01-14-55

 

 

此外,近期痞客邦由於已經將【手機版】切換到【電腦版】的功能關閉,因此只要訂戶是用手機上網,自動就會切換到【手機版】無法選擇,而目前唯一可以解決的方式,就只能用平板電腦、或PCNB來瀏覽網頁,才會以【電腦版】呈現。

 

 

2017-4-7 下午 01-15-10

 

 

 

上述三點日報資料庫在使用上的限制,目前已經開始著手研議相關的解決方案,還請訂戶耐心等候更完善的日報服務,而在此之前,想要獲取更即時,且更豐富的資訊,持續訂閱每份只要30元的《投資家日報》仍將是最好的選擇。

 

 

 

@我要訂購《投資家日報》

 

 

【延伸閱讀】

2017-04-13

《投資家日報》94狂趨勢

2017-02-03

《投資家日報》核心價值:作對投資、做出績效

2017-01-11

Big Data大數據決策:高勝率的口袋名單

2017-01-06

《投資家日報》2017年起,在Smart自學網獨家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