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龍撰寫主筆《台股投資日報》,迄今已經屆滿一年多的時間,不但累積超過30萬字以上的分析觀點,更重要的是過去的許多觀點與主張,都是可以經得起市場上的考驗。

 

 1/9日報:「目前台股股價跌破淨值的上市櫃公司高達929家,占全體總家數8成以上......。台積電股價只剩40元、鴻海也只有60元,國泰金更只剩下30元的價位,這都是過去幾年,投資人根本看不到的價位………,所有的利空消息,都是為提供投資人,可以擁有以更低廉的價格,買進好公司的機會。

 

 

3/30日報:「受創於歐美消費市場萎縮的台灣,慶龍大膽預言,GDP規模僅中國1/10的台灣,在中國“惠台政策“的加持下,長線的投資價值,實在不容小看,甚至不排除率先亞洲、全球走出谷底,成為今年股市的領航者」。

 

 

5/4日報:「兩岸和平發展的願景趨勢不變,就足以讓台股這一波從3955點以來的波段漲勢,絕對不會在6000點就畫下句點,8000點甚至1萬點以上的行情,很有機會在今年就可以預見。台股獨強於全世界的走勢,將繼續上演。

 

  

7/24日報:「美國的許多重量級企業,紛紛公佈令人眼睛一亮的財務數字……過去這股讓台股向下沉淪的壓力,從七月份開始已經改變航道方向,因此慶龍可以預言,突破前一波高點7084點,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8/27日報:「台股沒有悲觀的理由,每一次股價指數的修正回檔,都是另一次《投資家》中長期買點的浮現……經濟部7月份所公布的外銷訂單數字,遠優於市場預期……台灣外銷訂單逐漸好轉之際,台股未來的走勢,自然就沒有每況愈下的道理。

 

 

12/9日報:「中東杜拜的倒債危機,所引發台股7733-7633的缺口,3天之內就被回補完畢,顯見目前的多頭氣勢仍強,而這一股多頭的氣勢,已經不再僅是「資金行情」,而是有強勁的基本面做支撐,最明顯的特徵,就是明年第一季電子業的傳統淡季,將出現「淡季不淡」的效應。……. 明年台股的「元月行情」確實值得投資人期待。

 

 

在股票投資這條路上,慶龍並沒有特異的功能,可以準確的預估未來的走勢,所憑藉的僅是「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的科學驗證,以及「勤能補拙」的認真精神,努力為各位日報會員,創造出具有投資價值的資訊。

 

新的一年,又是新的挑戰,繼續加油了!

 

  @一份三十元,我要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