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九月中慶龍提出《冷門投資法》的選股邏輯之後,10月中慶龍再提《雪中送炭投資法》的選股邏輯,並精選6檔股票;3個月的時間即將過去,德律(3030)已經累積53.25%的報酬率,第二、三名的個股,也有37.57%與31.32%的報酬率。

 

 

0105-3.jpg 

 

 

    「為了調整投資思考的局限性,因此慶龍習慣打破一般股票傳統的分類方式,將目前市場上的股票種類分為以下三種,而根據筆者的經驗顯示,真正能夠讓投資人“安全賺大錢”的股票型態,就只出現在第(1)類別:「雪中送炭」

     下大雪的環境,雖然冰凍了公司營收的表現(節節衰退),也凍結了市場注目的焦點(交易清淡),但另一方面卻提供了“便宜的價格”,可以讓投資人逢低佈局,安心獲取日後合理的利潤的機會。」

 

From 10/7《投資家日報

                                                                              

 

雪中送炭投資法,兼論盟立(2464)】全文:http://luckylong.pixnet.net/blog/post/1394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