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主題】:教你解讀財報分析 & 生技股投資祕笈大公開!

 

2011-5-5 下午 05-11-35.png  

 

【節目時間】:5/6(五) 23:30~24:30 ,年代新聞 (50台):學做有錢人 。

                          5/8(日) 15:00~16:00 ,年代新聞 (50台):學做有錢人。

【節目說明】:

(1)  星期一賓拉登遭到擊斃,星期二台股沒趕上慶祝行情,反而因擔心蓋達組織報復疑慮,美國宣布全球旅遊警戒等利空襲擊下,恐慌賣壓出籠,9千點關卡失守,離萬點又倒退了ㄧ小步, 9千點關卡失守,電子、航空、觀光首當其衝,生技相對抗跌。接下來股市該怎麼佈局呢?

(2)  財報效應也是導致本週初台股開低震盪的原因,但是星期三在逢低買盤進場下,尾盤一舉翻紅。到底,接下來的主流股領頭羊是誰?震盪整理格局又有沒有投資人可以趁機小賺ㄧ筆,或是提前佈局的機會呢?

(3)  國、民兩黨的總統候選人都已底定,雙「英」正式對決,雖然鹿死誰手仍是未定之天,不過與藍營關係不錯的三大集團,股價卻已經蠢蠢欲動,固樁氣氛濃厚。選舉行情悄悄發酵,到底該如何押寶?

 

【節目主持】: 暢銷書作家   夏韻芬

【節目來賓】:《萬寶周刊》創辦人  朱成志

   《投資家日報》總監  孫慶龍

     獵豹財務長  郭恭克

   《財子學堂》創辦人  林成蔭

    分析師  鄭凱元

 

~ 歡迎舊雨新知,準時收看,與慶龍一起學做有錢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