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新一輪符合7%存股口訣的口袋名單,第一檔引起慶龍研究興趣的,就是成立於19OO年,核心業務在OOOOO的OOOO(OOOO),主要原因,就是目前除了符合「高殖利率」的條件外,目前也具備了「危機入市」的條件。

 

 

在慶龍長期主張的選股策略中,有一招「危機入市」策略。當一家公司遇到麻煩時,營運與股價都會落入谷底;等到公司度過危機,股價就會出現上漲契機,我們就可以觀察落底訊號,趁機逢低布局。

 

 

7%高殖利率,股價又在谷底的潛力股【獨家揭密】

 

 

要特別提醒,當看到公司剛出現利空且股價重挫時,千萬不要急著跳進場!因為公司開始股價重挫後,4條短中長期均線會呈現「空頭排列」,也就是月線<季線<半年線<年線;投資人在這段過程中進場,就得承受股價繼續殺低破底的風險,以為可以撿便宜,卻撿到滿手血。

 

 

7%高殖利率,股價又在谷底的潛力股【獨家揭密】

 

 

(全文、未完)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2310/25

現在訂購,不但可加入日報專屬Line

更可掌握7%高殖利率,股價又在谷底的潛力股

 

【日報預覽圖】:

7%高殖利率,股價又在谷底的潛力股【獨家揭密】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