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留意的是,捷迅(2643)今天的股價正式突破20171/9所創下56.8元上櫃以來的歷史高點,換言之,從籌碼分析的角度來看,將正式進入到上漲無壓力的階段。

 

 

2022-12-22_13-08-11.png

 

 

從籌碼面來看,一檔股票的股價若能突破歷史新高,除了代表過去所有買這檔股票的投資人,目前都呈現賺錢的局面之外,更透漏未來這檔股票在沒有任何「解套」的賣壓下,將非常容易引爆出一段「上漲無壓力」的飆漲走勢,就技術分析中的波浪理論來看,許多人會稱之為這是「邪惡的第五波」,但慶龍認為這會是投資飆股過程中,能夠創造出最為驚人收益的最重要階段。

 

 

2022-12-22_13-08-22.png

 

 

 

波浪理論是1946年由美國分析師艾略特所提出來的一種分析觀點,他認為股價走勢都具有一定的韻律與型態,基本上包含了5波的上升趨勢(下圖12345),與3波的下降趨勢(下圖abc),其中第5波雖然是上漲的末升段,但在實務的經驗中,卻也常常是「漲勢」最無法無天的一段,其關鍵的原因,慶龍認為與「上漲無壓力」有關,而一檔股票也只有在股價突破歷史新高的時候,才能在未來已經沒有任何解套賣壓的情況下,出現這所謂的邪惡第五波。

 

 

2022-12-22_13-08-33.png

 

 

 再者,現階段的捷迅(2643)也已完全符合慶龍所主張的飆股DNA三大條件,()對的趨勢產業,()營收與獲利大成長,()股價突破歷史新高。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207/2

捷迅(2643)當天股價收在60.1元,後續最高漲至132

最高漲幅達119%

 

【日報預覽圖】:

2022-12-22_13-09-23.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