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獵殺紅色十月的台股,不僅行情在絕望中開始誕生,更上演超過2000點的報復性反彈,一路從10/25最低點12629,飆漲到11/25最高點14835,一個月內上漲2206點。

 

2022-11-29_13-34-06.png

 

 

一個月反彈2206點的台股,是否就能夠就此撥雲見日?相信是許多訂戶關心的課題,畢竟觀察目前市場的一些言論與氛圍,又開始轉向,認為:台股目前已經站穩「季線」之上,在「季線」就是「生命線」,在遵守「季線」就像是要遵守「紅綠燈」的譬喻下,也讓一個多月前還在「極力看空」的許多論點,目前都相繼翻轉成「要開始做多」。

 

針對目前市場的許多論點,慶龍都予以尊重,未來行情會如何發展?中國大陸目前封控變失控的局面,是否會遍地開花到「白紙革命」?全球經濟是否會面臨到更大經濟衰退的挑戰?平心而論..........

 

(全文、未完)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2211/29

現在訂購,不但可加入日報專屬Line

私訊小編,更可回看當天日報

立即掌握封控變失控?遵守季線就像遵守紅綠燈?

 

【日報預覽圖】:

2022-11-29_13-56-15.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