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股票投資分析十餘年來,見證到許多市場上的大起大落,讓慶龍更深刻地明白到,想要在充滿陷阱與誘惑的股票市場中,長期成為贏家,並且創造經得起一波又一波市場考驗的績效,就必須得將「專業的堅持」與「謙卑的態度」完全融入到投資分析的態度中。

 

2011-1-28 下午 04-23-44.png 

 

什麼叫做「專業的堅持」?簡單來講,就是面對每天市場紛紛擾擾訊息的轟炸下,能保有「理性分析」的思緒,不隨波逐流,不人云亦云,能永遠清楚明白「投資」與「投機」的界線。

 

所謂的投資」,指得就是:用“好價格”買進一家“好公司”,並且長期分享公司營運成長的收益;而所謂的「投機」指得就是追逐每天價格的起落,而掉入到只以股價漲跌最為判斷的依據,誠如美國股神巴菲特所言,投資人最大的風險,其實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而投資到一家自己也搞不清楚的公司,最後純粹以股價的漲跌,做為判斷的依據。

 

2011-1-28 下午 04-24-06.png 

 

透過每天日報的連載,完整地將產業分析與個股評論,詳盡地分享給所有訂戶會員,主要的目地就是為了要提供大家增加對所投資公司的了解,如此才能強化投資的信心,如此才能符合《投資家日報》的核心價值:作對投資、做出績效。

 2017-1-11 下午 03-32-16

 

總結而論,跟著《投資家日報》的腳步與規劃,不但每一步都會是安穩與踏實的,更重要的是能夠長期成為股市的贏家,開創出一條綿延不絕且財富倍增的大道。

   

共勉之!繼續加油了~

 

@我要訂購《投資家日報》

 

 

【延伸閱讀】

2017-02-03

《投資家日報》核心價值:作對投資、做出績效

2017-01-11

Big Data大數據決策:高勝率的口袋名單

2017-01-06

《投資家日報》2017年起,在Smart自學網獨家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