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兩天陸陸續續有同學,分享了獲利的對帳單,一方面呼應了10/5的日報內容,另一方面也直接驗證了第四招獨門秘技的參考價值。

 


2021-11-01_12-19-45.png

 

 

    截至10/21上午11點,由於元大台灣50(0050)KD指標中的K值,已回升到80以上,因此若沒有太大的意外,今天收盤就會達到當初所設定的獲利了結的參考目標,若以K值掉到20以下的10/4收盤價133.15元計算,K值回升到80以上的10/21盤中價137.55元計算,不到3個禮拜的價差獲利可達4.4元,在不考慮成本下,報酬率約3%

 

2021-11-01_12-20-04.png

 

 

 

    整體而言,不管是持有的時間成本,還是最後的勝率與報酬率呈現,不僅符合了大數據分析的結果,更再度驗證了《投資家日報》總能領先市場、作對投資與做出績效的專業價值。

 

    最後,慶龍再跟大家分享關於ETF的不敗投資術,不管是定時定額(不擇時)的微笑曲線,還是長線擇時的月KD指標,或短線擇時的日KD指標,從過去的歷史經驗來看,不僅具備非常高的參考價值,更提供沒有時間研究,或對投資根本沒興趣的人,一個最佳的理財選擇,只要你願意花20分鐘的時間,相信就可以學會這個一輩子都能受用的ETF不敗投資術。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2110/21

現在訂購,不但可加入日報專屬Line

私訊小編,更可免費回看五天的日報

 

 

【日報預覽圖】:

2021-11-01_12-19-32.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