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1993年的中宇(1535),股本為12.37億元,員工數1,180人,是中鋼(2002)持股44.76%的子公司,核心業務分為三大類:

 

2020-3-16 下午 09-35-39.png

 

(一)機電及廠房工程。

 

約佔營收比重46%,下游客戶涵蓋鋼廠、鋁廠、生技廠、食品廠、紡織廠、工業廠房等,是中宇目前最重要的核心業務。

 

 

()運轉及維護事業。

 

約佔營收比重26%,主要負責淨水廠、汙水廠、鋼廠、焚化爐等電力系統、儀表控制系統代操作與機械維護。

 

2020-3-16 下午 09-35-53.png

 

()環保及能源事業。

 

約佔營收比重26%,主要分為水處理,空氣防治、焚化爐、能源等四大項,業務範圍包括汙廢水處理、脫硫、脫硝、脫戴奧辛、除臭、汽電共生電廠、太陽能光電等等,是中宇股票在資本市場中,能夠被市場認同,並拉高本益比的題材Story2018年所承接的案子,例如高雄澄清湖、金門太湖淨水場代營運、岡山橋頭汙水處理廠興建工程、金門自大陸引水工程、樹林、新店焚化爐等集塵系統更新工程等等。

 

2020-3-16 下午 09-36-02.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