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頭版.jpg  

【投資家短評】

 

英業達(2356)集團會長葉國一除了在新店推百億元別墅建案之外,也已開始耕耘不少建商都極為看好的都市更新領域,目前葉國一已透過摩天開發以15億元買下台北市松山火車站對面、八德路四段的近400坪土地,而葉國一也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由於政府正大力推動都市更新,未來都市更新將成為台灣房市的重要成長動能。

 

【延伸閱讀】 

2011-07-07

打炒房無效? 房市飆出每坪826萬天價 + 奢侈稅逼漲房價的效應

2011-05-24

房市回溫 建商搶推案不放暑假 + 後奢侈稅時代,房價、股價都回不去了!

2011-05-09

奢侈稅 打不到豪宅 + A級豪宅概念股

2011-05-05

抑房價 經建會推現代住宅 + 政策再多,執行力才是關鍵

2011-04-06

馬挺奢侈稅 + 為什麼馬總統要挺奢侈稅?

2011-03-25

奢侈稅滿月發威 新北市房價跌8.6% + 缺少激情的營建股,暫時先觀望吧

2011-03-23

打炒房 6月第二波 + 打房接二連三,營建股元氣大傷

2011-02-25

房產暴利 要課15%奢侈稅 + 史上最直接的打房政策,營建股皮皮挫

2010-12-24

房市衝 明年推案1.3兆 + 投資客轉戰桃竹地區

2010-10-11

遏阻養地 明年課稅 + 影響最大的產業

 

【今日最大誌】

 

英業達集團會長葉國一持續加碼房地產市場,將攜手上海湯臣集團、上市建商寶徠建設等公司,在新北市新店的大台北華城推出別墅建案,總銷金額超過100億元。

 

葉國一啟動百億別墅案.jpg    

 

在政府課徵奢侈稅之後的「後奢侈稅時代」,大台北華城首度出現如此大量體的建案,葉國一持續深化房市布局,也為市場注入一劑強心針。

 

據瞭解,此案基地面積廣達1.5萬坪,葉國一與湯臣將扮演地主角色,委由寶徠組成的團隊來規劃、興建。未來將蓋70多戶的高級別墅,每戶的地坪與建坪都會超過200坪。

 

寶徠法務長張磐昨(2)日說,公司已與大台北華城這批土地的地主摩天開發公司簽約,採取合建模式,除寶徠外,天鎰建設、興鴻暘建設、允鵬建設也將參與,四家建商預計投入9億6,188萬元。

 

未來摩天開發將分回45%的房屋,寶徠等四家建商則分回55%。張磐表示,此案預計明年取得建照後即可展開預售。

 

據瞭解,摩天開發的主要股東,包括葉國一、湯臣執行董事莊烋真等;湯臣在大陸房市耕耘有成,外界解讀莊烋真此舉,代表湯臣集團將重新回到台灣布局房市。據指出,摩天開發是在去年9月向兆豐資產管理買進這批土地,近日才敲定與寶徠合作。

 

【2011/08/03 經濟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