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連假期間美股重挫的影響,雙十節過後的台股,非但沒有出現「光輝十月」的慶祝行情,甚至還上演「獵殺紅色十月」的恐怖戲碼,台積電(2330)不僅大跌8.33%,收盤在401.5元,更直接拖累台股崩跌596點,收在13,106點。

 

 

2022-10-11_13-40-39.png

 

台積電與台股持續出現破底的走勢,雖然會讓投資人感到有些憂傷,但對於日報長期的訂戶而言,應該不會大出意外,畢竟過去3個多月期間,慶龍不斷地在日報中,從不同面相,從不同角度,綜合分析台股將面臨到的系統性風險,並不斷地苦口婆心提醒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並且要透過「兩種耐心」,來等待「超額利潤」的投資機會。

 

在面對行情的劇烈波時,投資人要保有「耐心」,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因為「報酬,是靠耐心等待出來的」,而所謂的耐心,又可分為兩個層面:

 

2022-10-11_13-40-51.png

 

 

(全文、未完)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2210/11

現在訂購,不但可加入日報專屬Line

私訊小編,更可回看當天日報

立即掌握台積電(2330)怎麼了?該買?還是該賣?

 

 

【日報預覽圖】:

2022-10-11_13-41-07.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