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原先的預期,邦特(4107)挾帶基本面即將轉機的題材,近期股價表現,不僅走出了一波2位數以上的多頭內容,若以11/10日報發表看多邦特(4107)時的股價93.1元計算,迄今波段漲幅更來到16%,一方面提供日報長期訂戶不錯的投資收益,另一方面也再度印證《投資家日報》總能領先市場的專業價值。

 

 

2018-7-14 上午 10-09-44

 

 

 

回顧去年11月到12月期間,慶龍合計用了5天的日報篇幅(編按:分別為11/9、11/28、11/29、11/30、12/11),從月KD的角度、從股價跌深的角度,從與大客戶FMC的長期關係、從資本支出與菲律賓廠的產能規劃,從四大核心產品的需求與應用,完整分析醫材股邦特(4107),不僅具備跌深反彈的條件,未來營運更將具備「成長股」該有的特質,就是公司營收將可不斷創下歷史新高。

 

 

2018-7-14 上午 10-09-56

 

 

 

姑且不論日報先前的觀點,後來都得到市場最直接的驗證,慶龍想要強調的是,投資人要降低股票投資的風險,真正的做法,應該就是要從加強對公司的了解著手,不管是透過產業分析、財報分析、還是技術分析,或籌碼分析,重點是要找到足夠的理由,來支持所投資的公司,是一檔具備成長條件的潛力股。

 

 

《投資家日報》發行的目的,就是希望透過「日報連載」的方式,以及「深入淺出」的文章風格,不僅要全方位地從產業面、財報面、技術面、與籌碼面,綜合評估所投資的公司與企業,更是為了幫助一般投資人,可以清楚掌握與明白未來的趨勢與方向,畢竟只有學會聰明且理性地看待投資,才能長期穩健地在股票市場中,獲取合理的利潤,並為自己創造財富增長的效益。

 

 

簡單來說,就是要:做對投資、做出績效

 

 

 

此外,邦特(4107)長線投資價值浮現的觀點,同樣也獲得法人的認同,投信這兩個月在不斷加碼後,持股張數也從去年11月時的1,245張,上升至今年1/184,248張,2個月大增3,003張,增幅達241%,而外資持股,1/9以後也開始出現明顯的增幅,持股張數攀升至2,760張。

 

 

當然,外資與投信近日同步都站在「買方」的立場,是推升邦特(4107)股價能夠持續走揚的幕後推手,但若要進一步追根股價能夠真正上漲的關鍵,其實還是源自於「公司基本面」的轉變,關於這一點,相信日報訂戶,不僅已經贏在起跑點上,對後續法人持續買超的「抬轎」過程,也就更加樂觀其成了。

 

 

2018-7-14 上午 10-10-09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18年1/19

邦特(4107)至今最高漲至133.5

 

 

【日報預覽圖】

 2018-7-14 上午 10-09-33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