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而言,由於紅K有四種型態、黑K也有四種型態、因此再加計四種特殊形態之後,將可產生12種K線的組合變化,其中代表【頭部訊號】以及【底部訊號】,從周K的角度來看,慶龍認為主要以「只留上影線的紅K」與「只留下影線的紅K」為代表,而相關的分析內容,有興趣了解與學習的訂戶,可點選收看以下的影音教學。

 

 

2018-1-25 下午 05-32-04

 

 

 

以周K的標準而言,康那香(9919)2015年6月到8月期間的股價走勢,便出現了明顯的頭部與底部訊號,2015年6/1當周,不僅成交量爆增到76,021張,當周也出現了「只留長長上引線的紅K」,預告了康那香股價即將從18.05元反轉急下的變化,果不其然,在隨後的兩個月內,康那香股價一路崩跌,直到8/24當周出現「只留長長下影線的紅K棒」之後,才確立了這一波股價的最低點落在8.52元。

 

 

 

股價不再破底的康那香(9919)歷經了長達兩年的逐底過程,期間雖然還遭遇了2016年Q4單季EPS爆虧2.39元的重大利空,但股價未再破底的表現,也代表這波股價築底的過程,確實已建立起相當紮實的結構,此外,目前的20周均線,大約也在11元附近開始出現向上翻揚的轉折變化。

 

 

2018-1-25 下午 05-32-17

 

 

 

總結而論,從技術分析的觀點來看,目前康那香(9919)的股價,確實處在「底部」的階段,未來只要公司基本面,出現了好轉的跡象,將可隨時展開一波多頭的上漲行情。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17年9/13

當時康那香股價為11.35元,至今最高漲至13.3元,漲幅17.18%

 

 

 

【日報預覽圖】:

2018-1-25 下午 05-33-31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