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選收看】:

 

 【小幫手】:播放時,若出現停格狀況,可先按暫停,待30秒後,再進行播放。

 

【我要買書DVD】:

 

發掘未來10年產業趨勢_電動車產業

 

(博客來):我有興趣購買!

 

(金石堂):我有興趣購買!

 

(誠品):我有興趣購買!

 

(Smart自學網):我有興趣購買!

 

 

2016-8-8 下午 12-19-59

 

 

DISC1 片長:80分鐘

 

股市贏家密碼,就在產業趨勢

 

股市贏家密碼有兩個:危機入市與產業趨勢,這幾年大盤較少危機入市的機會,如果能掌握產業趨勢,就能創造驚人的報酬率。

 

車用電子產業,未來成長驚人

 

通用汽車總裁Dan Ammann說:「汽車業未來5年的變化,將比過去50年還要多。」抓住產業洗牌契機,找到成長飆股。

 

DISC2 片長:約61分鐘

 

電動車產業鏈,突破發展瓶頸

 

未來的世界,需要更乾淨的汽車、更聰明的汽車,能夠全方位整合的汽車,這些需求被一一實現,產業將全方位升級。

 

台廠受惠多,公開產業藏寶圖

 

除了電池廠受惠於電動車商機大漲之外,還有哪些電動車概念股是你不知道的?孫慶龍不藏私,教你跟著國際趨勢,看財報找好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