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響應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愛!有需要的地方,就有陽光!讓每一位加入《投資家日報》行列的朋友,不但可以聰明理財,更可以一同送愛心到陽光!

2010-8-2 下午 02-01-04.png 

 

 

【陽光基金會】的起由:

 

民國69年,一本由燒傷者沈曉亞小姐所撰寫的『怕見陽光的人』一書,道盡顏面損傷朋友處於社會幽暗角落的坎坷和辛酸。此書描述了顏損者獨自面對損傷的痛楚,以及在社會上求生存所遭受到偏見、排斥與挫折的歷程,不僅讓人為之動容,也引起了社會的廣大迴響。

 

有陽光的地方,就有愛!有需要的地方,就有陽光!創會近30年的陽光基金會,秉持組織的使命與宗旨,專注於顏面損傷及燒傷者的關懷與服務,為受傷朋友們在生理、心理與職能重建的需求上逐步拓展到全方位的專業服務,奠定了厚實的服務根基。

 

2010-8-2 下午 01-56-47.png 

  

 【陽光基金會】活動訊息:


你的舊愛,我的心歡,用您的二手書創造陽光孩子的希望!


本活動提供免費到府收書服務,如果您家中有用不到的書籍,非常歡迎捐贈到愛心協力書店,讓慈善的力量御風而上,成就無遠弗界的公益力量。

 

 

2010-8-2 下午 02-01-30.png 

 

●如何捐二手書幫助陽光?

只要將二手書送到陽光合作的愛心協力書店,然後跟書店說明是要捐給陽光基金會,書店會請您留下通訊方式等基本資料,以便陽光每月結算捐款,寄發正式捐款收據給您。
陽光基金會提醒您:捐書時記得附上自己的名字、地址及聯絡電話,並註明回饋金捐給陽光,陽光收到回饋金後,會以此開立捐款收據,並於次月寄出。

 

●如果書很多怎麼辦 (可以裝滿一箱)?

台北市內民眾捐書,可以聯絡胡思書店到府收書。
台北市外 (包含台北縣及外外縣市) 民眾捐書,可以聯絡通盈貨運 (02) 8295-6668
 到府收書送到華欣書店,由華欣書店付費。

台中市內民眾捐書,可以聯絡年輪書店、古本屋、老殘書店到府收書。
台東及花蓮地區民眾捐書,可以與花蓮大榮貨運聯絡 (03) 823-7126,
 送到花蓮時光書屋,由時光書屋付運費。
高雄地區民眾捐書滿一箱 (約50本以上),可以聯絡臻品齋收書。

 

《投資家日報》小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