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股價跌深」,且「月線、季線、半年線、年線等四條均線開始糾結」的股票,一直都是慶龍長期主張的贏家策略之一,而台股的營收王鴻海(2317),在2020年9月時便出現了符合上述條件的跡象。

 

 

2021-01-04_15-27-28.png

 

每個月慶龍都有一項研究功課必須得做,就是檢視台股所有上市櫃公司近期的股價走勢,那些股票出現「股價跌深」,且「月線、季線、半年線、年線等四條均線糾結」的發展?而篩選出來的標的,將可作為《投資家日報》追蹤的口袋名單。

 

關於此策略更多的分析,有興趣研究的訂戶,可參閱慶龍著書《12招獨門秘技,找出飆股基因》第1招的章節:危機入市3部曲,100萬變8600萬元。

 

危機入市選股法,一直是慶龍長期能夠創造優異績效的重要策略之一,除了多次運用在台股操作上,更成功協助《投資家日報》找到一個得以領先市場的贏家策略。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209/8

日報從鴻海(2317)股價在77.5元開始追蹤,至今最高漲至100元,

4個月波段漲幅已達29%

 

【日報預覽圖】:

2021-01-04_15-26-56.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