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建營造股的欣陸(3703)第一次出現在日報,時間是落在今年的8/18,當時透過財報的領先指標「合約負債」,看到了股價在15.4(編按:以制表日為基準點)的欣陸,其投資價值不僅不容忽視,日報更透過連載的方式,從8/208/28連續發表7篇關於欣陸(3703)的動態報導。

 

2020-10-08_14-34-41.png

 

欣慰的是,僅一個多月的時間,就看到市場最直接的回應,隨著今天10/8欣陸的股價上漲到25.65元,波段漲幅不僅來到50%,更再度印證《投資家日報》總能領先市場、做對投資做出績效的專業價值。

 

合約負債的選股邏輯,一直是《投資家日報》長期能夠領先市場挖掘出潛力好股的重要策略,而新一輪的名單排序方式是依照「本益比」的高低,期望能進一步找出「股價相對較便宜」的好標的。

 

2020-10-08_14-34-27.png

 

 

@新一輪的合約負債選股名單,只收錄在10/8日報中,歡迎訂閱每份只要35元的《投資家日報》

 

 

【日報預覽圖】:

2020-10-08_14-34-57.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