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過去12年,慶龍除了在2009年創立《投資家日報》之外,還出版過四本著作,2013年的《源源不絕賺好股》,其時空背景剛好歷經2008年金融海嘯以來的強勁復甦,因此只要勇敢積極入市,掌握落底時機,一年大賺6倍的獲利報酬絕對不是夢。

 

從源源不絕賺好股到挖掘飆股基因

 

時序進入到2018年,台股來到萬點,慶龍出版了第二本著作《12招獨門秘技:找出飆股基因》,書中除了記錄許多大數據分析的統計結果,例如用月KD抓起漲點與起跌點、用股價跌深後的均線糾結來抓危機入市的契機、用7%殖利率來當作存股聖經,用合約負債來挖掘隱形冠軍、用彼得林區選出成長價值股等等,提供讀者超高勝率的贏家策略之外,慶龍還在大多數投資人 對萬點仍是半信半疑之際,提出「打破歷史魔咒,要習慣萬點是常態」的分析論點,記得當時出版社還一度勸誡慶龍不要這麼果斷,萬一台股崩下去了,萬點變成南柯一夢,那這本著作豈不就成了笑話,得滯銷了。

 

欣慰的是,3年時間過去,萬點的台股,真得成為常態了。

 

 

從源源不絕賺好股到挖掘飆股基因

 

 

此外,2016年慶龍還出版了2本影音作品《挖掘未來10年趨勢產業:半導體設備》與《挖掘未來10年趨勢產業:電動車》,這兩本都是以DVD的方式來錄製產業分析的上課內容,從銷售成績來看雖然很落漆(編按:賣到慶龍一度開始懷疑人生),但對於未來趨勢產業的論點,確實做到領先市場、提早挖掘的目標。

 

 

從源源不絕賺好股到挖掘飆股基因

 

 

當時DVD重點的半導體設備股漢唐(2404),股價一路從40元附近大漲到200元以上,最高漲幅超過400%,當時DVD重點的電動車概念股Tesla,股價更從40元大漲到目前超過872元,漲幅不僅超過20倍,更成為目前全球資本市場的一大飆股。

 

 

從源源不絕賺好股到挖掘飆股基因

 

 

時序進入到2021年,慶龍綜合過去20多年來在市場的經驗,協助好朋友的公司【星系數位】開發出第一套結合贏家思維的飆股基因APP,期望能透過高勝率的選股策略,幫助一般投資人可以贏在起跑點上,即使不看盤,也能挖掘出隱形冠軍的好股票。

 

 

從源源不絕賺好股到挖掘飆股基因

從源源不絕賺好股到挖掘飆股基因

從源源不絕賺好股到挖掘飆股基因

 

 

@費加入「飆股基因」line群組:

即時享受第一手股市資訊與市場贏家觀點。點選以下連結,即可加入:https://reurl.cc/Qj8n9o

 

@免費下載【飆股基因 APP】:

https://www.stockgene.com.tw/intro.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