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股宏遠(1460)今天股價再度延續前兩天的強勢,不僅一開盤就亮燈漲停,股價來到11.85元,更寫下連續第三天漲停的紀錄,換言之,若以6/2日報開始追蹤時的股價7.89元計算,半個月漲幅已達50%,再度印證《投資家日報》總能領先市場、作對投資做出績效的專業價值。

 

 

2020-08-23_19-51-01.png

 

 

 

 

看到日報追蹤的股票,連續三天漲停,訂戶在歡喜之餘,相信也有不少訂戶會感到惋惜,理由或許是太早賣?或是根本還來不及進場?

 

2020-08-23_19-51-11.png

 

    不管您現在的心情是歡喜?還是惋惜?慶龍想要跟大家說的,只要方法對了,只要有信念,市場總是充滿各種賺錢的機會,有掌握到這一次的獲利,為你按讚鼓舞,即使錯過了這一次,也還會有下一次機會,畢竟連續三天漲停板的股票,在主筆《投資家日報》12年的時間,平心而論,常常看到,因為只要方法對了,只要有信念,市場總是充滿各種挖掘飆股的賺錢機會。

 

2020-08-23_19-51-21.png

 

 

成立於1988年的宏遠興業(1460),資本額50億元,全球員工人數7300人,是一家以「掌握原料」與「後加工整合」等兩項核心技術的紡織公司,擁有自主的原料技術平台,也具備從假撚、撚紗、織布、染整、印花、貼合塗佈等垂直整合的能力,本身除了具備研發能量與一貫化的作業經驗之外,更是台灣第一家導入工業4.0智慧生產的紡織公司。

 

2020-08-23_19-51-33.png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20年6/19

更多內容,歡迎訂閱日報

【日報預覽圖】:

2020-08-23_19-52-38.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