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投資家日報》透過彼得林區的選股邏輯,所篩選出來的15檔標的,合力揮出全數正報酬的滿貫全壘打,一個月期間的平均報酬率14.5%,完全印證《投資家日報》總能領先市場,做對投資做出績效的專業價值。

 

2020-6-8 下午 08-44-52.png

 

上述這15檔股票,報酬率最高的前五名,分別為欣興(3037)27.7%、久元(5878)25.9%、致新(8081)20.7%、光罩(2338)20.2%、力成(6239)17.6%

 

每個月,慶龍都有一項研究功課必須得做,就是檢視台股所有上市櫃公司所公布的營收數據,並且在考量近4季EPS與目前股價所計算出來的本益比,整理出「營運正在成長,且「股價又便宜」的潛力好股,作為《投資家日報》可能追蹤的口袋名單;關於此策略更多的分析,有興趣研究的訂戶,可參閱慶龍著書《12招獨門秘技,找出飆股基因》第10招的章節:仿效彼得林區、棒棒全壘打。

 

2020-6-8 下午 08-44-30.png

 

一般而言,「營運正在成長」且「股價又便宜」,幾乎不太容易同時出現,畢竟一家營運正在走揚的公司,自然容易得到資本市場的追捧,進而推升股價的上漲,不過,慶龍主張的這套選股策略,從過去經驗顯示,每每都能領先市場,發現被忽略的遺珠。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20年5/13

 

【日報預覽圖】:

2020-6-8 下午 08-45-24.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