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龍主筆《投資家日報》即將邁入第12個年頭,回首過去,雖然有許多成功的喜悅,但也常會出現看走眼的失落,然而,不管結果如何?慶龍始終堅持要用「最專業」與「最負責任」的態度,去記錄每一次投資的歷程,畢竟「好」還要更好,而當遇到「不好」時,則是要找出原因,做為下一次翻轉再精進的依據。

 

2019-12-11 下午 04-00-00.png

 

 

慶龍也相信唯有如此,才能真正貫徹作對投資做出績效的核心宗旨,並符合「聰明抓趨勢、投資看日報」的slogan與產品精神。

 

2019年即將進入尾聲,隨著台股不斷再改寫29年以來的新高,相信訂戶在享受豐碩成果的同時,也在思考要如何看待2020年的行情波動?此外,為了回饋《投資家日報》的訂戶,Smart智富月刊預計在12/16(星期一)晚上7點半到9點鐘,舉辦《投資家日報》同學會,免費開放給日報訂戶參加,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為歲末年終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2019-11-13 下午 06-07-35.png

 

 

@此活動僅開放給《投資家日報》現訂戶參加

 

@我是訂戶,我要參加:【點選報名表

 

@我不是訂戶,但我要【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