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3 下午 06-07-35.png

 

慶龍認為與其去煩擾指數的高高低低,還不如將精力聚焦在尋找優質的潛力好股上,因為選股不選市才是投資的王道,畢竟再好的市場,也會有賠錢的股票,再壞的市況,也會有賺錢的標的。

 

談到選股的策略,慶龍也在此提供近幾年感覺越來越上手的六大投資策略,希望能提供給想要更用功的投資人,可以自己研究的方向,或著日報訂戶也可免費參加12/16()Smart智富月刊所舉辦的《投資家日報》同學會,現場交流與分享經驗。

 

其六大選股邏輯與步驟如下:

 

【偏好一】:股價已先跌過一大段的股票。理由:股價跌深,就是最大利多。

 

【偏好二】:跌深的股票,長期趨勢企圖由空翻多。跡象:月KD在低檔出現黃金交叉。

 

【偏好三】:公司前幾年,有先完成大擴產準備。理由:將奠定現在、甚至未來營運得以不斷走揚的基礎。

 

2019-11-11 下午 05-05-45.png

 

【偏好四】:公司長期都能獲利,與配發現金股利。理由:提供進可攻、退可守的優勢。

 

【偏好五】:公司所屬的產業,符合未來的成長趨勢。理由:因為對的產業,將可展現「站在風口上,連豬都會飛」的優勢。

 

【偏好六】:歷經均線糾結(最好是月線、季線、半年線與年線)。理由:籌碼乾淨,並縮短開啟多頭的等待時間。

 

 

2019-11-11 下午 05-04-16.png

 

@此活動僅開放給《投資家日報》現訂戶參加

 

@我是訂戶,我要參加:【點選報名表

 

@我不是訂戶,但我要【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