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到了月底,慶龍都有一項研究功課必須得做,就是整理台股所有上市櫃公司(包含ETF),那些股票出現了月KD在20以下黃金交叉?那些股票出現了月KD在80以上死亡交叉?前者攸關一檔潛力好股的起漲點,而後者則是一檔原本在走多頭的股票,起跌點的重要跡象(編按:關於更多月KD的妙用,有興趣研究的訂戶,可參閱慶龍的著書《12招獨門秘技,找出飆股基因》第2招的章節)。

 

2019-9-18 下午 03-55-13.png

 

整體而言,7月底出現月KDKD80以上死亡交叉的股票有以下13檔股票。

 

2019-9-18 下午 03-56-08.png

 

追蹤以下這13家7月底出現月KD在80以上死亡交叉的標的,台灣高鐵(2633)是一檔值得進一步追蹤的案例,2014年12月當股價在3.96元,出現了月KD在20以下黃金交叉的轉折變化,不僅預告了這波近5年的多頭行情,股價更一路大漲至今年6月時的最高點47元,波段最高的累積漲幅達到1086%,此外,若以月KD出現80以上死亡交叉,作為停利的參考,台灣高鐵在過去5年,曾經出現過2次,一次是在2016年10月,若以當時收盤價在20.85元計算,此波段累積漲幅也有426%的水準,另一次則是在今年7月,對照月底收盤價41.6元,波段累積漲幅則達到950%。

 

2019-9-18 下午 03-55-26.png

 

從台灣高鐵的案例,相信訂戶應該能感受到,慶龍所主張的這套月KD投資法,非常適合用在長線趨勢走多頭的股票上,透過簡單的判斷依據,一方面可強化投資人「Buy & Hold」的信心,另一方面更可讓獲利極大化,透過「複利」來創造投資的驚人報酬。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19年8/8

 

【日報預覽圖】:

2019-9-18 下午 03-55-45.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