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今天雖然終場下跌52點,收在10,409點,但日報長期追蹤的核心股票豐達科(3004),今天盤中一度亮燈漲停,終場除了大漲7.73%,收在89.2元之外,更成功站上月線、季線、半年線與年線等所有均線之上。

 

2019-6-6 下午 02-15-37.png

 

由於今天豐達科(3004)的股價表現,出現量價齊揚的內容,因此合理推估,這一波從高點114.5元,回檔到最低點77.3元,幅度超過32%的修正走勢,已走入尾聲,未來將有機會回到先前多頭的成長軌跡上。

 

2019-6-6 下午 02-15-50.png

 

豐達科(3004)今天亮麗的股票表現,也讓慶龍想到6/2(星期日)Smart所舉辦的課程中,不管是在課堂中的舉例,還是下課後同學私底下的討論,慶龍都展現出對這家公司未來成長的信心,欣慰的是,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得到市場最直接的印證。

 

(全文、未完)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19年6/6

更多內容,歡迎訂閱日報

【日報預覽圖】:

2019-6-6 下午 02-22-10.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