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家日報》對專業的堅持,一方面會持續貫徹作對投資做出績效的核心宗旨,另一方面由於我們決定踏出去的每一步都是穩健的,因此相信自然就會達到「安心賺大錢」的目標;此外,慶龍也在此分享,近幾年感覺越來越上手的投資策略,希望能提供給想要更用功的投資人,可以自己先研究的方向,其選股邏輯與步驟,如下:

 

2019-5-16 上午 10-16-18.png

2019-5-16 上午 10-16-30.png

 

(一)偏好:股價已先跌過一大段的股票。理由:股價跌深,就是最大利多。

 

(二)偏好:跌深的股票,長期趨勢企圖由空翻多。跡象:KD在低檔出現黃金交叉。

 

(三)偏好:公司前幾年,有先完成大擴產準備理由:將奠定現在、甚至未來營運得以不斷走揚的基礎。

 

(四)偏好:公司長期都能獲利,與配發現金股利。理由:提供進可攻、退可守的優勢。

 

(五)偏好:公司所屬的產業,符合未來的成長趨勢。理由:因為對的產業,將可展現「站在風口上,連豬都會飛」的優勢。

 

(六)偏好:歷經均線糾結(最好是月線、季線、半年線與年線)。理由:籌碼乾淨,並縮短開啟多頭的等待時間。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