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報選股專家孫慶龍,傳授高勝率投資心法,3步驟從財報挖出被低估好股

 

步驟1觀察財報營收表現,篩出有波段動能的股票

步驟2:透3種本益比預估法,推算股價相對低點

步驟3:透觀察技術面進場,波段獲利後適時停利

 

透過這樣的方式,孫慶龍今年就挖掘到具成長性的華新(1605),2個月獲利78%

 

2022-08-04_11-45-58.png


今年45歲的孫慶龍,畢業於成大中文系,原本打算跟著同學一起進入教職體系當老師,卻因為當時的女友貴為醫科新貴,而自己的收入卻完全比不上,不服輸的性格讓他備受刺激,使其退伍後毅然決然踏入投資市場創造財富,也開啟波瀾起伏的人生。

起初,孫慶龍因不是財經本科系畢業,只能選擇先當營業員,但也由於當時想快速致富的心態非常強烈,他開始接觸高槓桿的衍生性金融商品,一度在平順的行情中嘗到甜頭,靠著薪水與投資收入,讓身家成長至600萬元。

然而卻沒想到,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操作1年~2年後,隨著市場慣性改變,行情震盪加大,他持續操作的選擇權賣方策略也慘遭穿價,讓他一路虧損到只剩100多萬元。……….


Smart致富月刊》完整報導內容,請詳見:>> https://pse.is/4bhtkn

 

 

2022-08-18_10-39-24.png

 

 

同時孫慶龍老師主講的「哪些好公司會越跌越美麗?」訂戶專屬課程,只要在9/30前訂閱240份日報,即可免費上課!

 

>>把握機會,錯過不再<<

 

🔥日報年費訂戶獨家免費課程🔥

活動詳情:>>https://pse.is/4c3u9f

 

 

【雜誌報導內容】:

2022-08-04_11-37-17.png

 

2022-08-04_11-37-32.png

 

2022-08-04_11-41-0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