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中旬開始追蹤的華新(1605),目前股價還在持續飆升,不僅再度印證《投資家日報》總能領先市場,做對投資做出績效的專業價值之外,更讓許多訂戶收益豐富,以下是其中一位同學的真實回饋,分享給大家,共勉之!

 

2022-05-16_12-59-41.png

2022-05-16_12-59-54.png

 

然而,檢視近期的台股,平心而論,除了華新(1605)之外,其餘的標的,基本上都開始進入原地踏步,甚至進一退二的狀態,相信面對這樣的局勢,會磨煞了許多訂戶的耐心,所以今天的日報,慶龍想跟大家分享「股票投資」該有的正確定見,畢竟理財前要先理好心。

 

被譽為「德國股市教父」、「歐洲股神」的安德烈科斯托蘭尼(André Kostolany),在65年的投資經歷中,不但見證了詭譎多變的金融市場,更總結了一個畢生的投資理論,他認為,想要在股票市場中成為長期贏家,必須具備4項特質:想法、耐性、閒錢與好運。

 

2022-05-16_13-00-07.png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224/22

現在訂購,不但可加入日報專屬Line

更可免費回看五天日報

 

 

【日報預覽圖】:

2022-05-16_13-01-25.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