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金融股的彰銀(2801)過去半年出現不漲停、卻漲不停的走勢,不僅股價從波段的最低點15.95元,走揚到3/31的最高點19.2元,波段漲幅即使不考慮0.36元現金股利與0.1元股票股票都達20%,再度印證《投資家日報》總能領先市場,做對投資做出績效的專業價值。

 

 

2022-04-01_12-09-59.png

 

 

《投資家日報》之所以會注意到彰銀(2801),關鍵原因就是月KD指標,出現了低檔黃金交叉的轉折,回顧20215/6的日報內容如下:

 

    檢視近月出現月KD低檔黃金交叉的標的,第一檔引起慶龍研究興趣的,就是已連續15年都能配發股利,近3年股利分別為0.84元、0.80.46元的彰銀(2801)

 

    今年3月底官股行庫的彰銀,一方面股價收在17.55元,另一方面出現月KD15附近低檔黃金交叉,頗有預告這一波股價從24元高點,滑落到最低點16.55元的空頭走勢,即將出現翻轉的變化,畢竟追蹤2006年以來,彰銀每次股價出現月KD低檔黃金交叉時,確實會有很高的機率顯示,中期的趨勢即將「由空翻多」。

 

2022-04-01_12-14-45.png

 

 

    整體而言,月KD妙用的投資策略,不僅已成功運用在2011年以來日報許多追蹤標的成功經驗上,即使套用在台股所有符合資條件的標的上,一樣也可創造通過大數據分析,且結果令人印象深刻的績效表現。

 

    此外,值得留意的是,慶龍在整理20223月底出現月KD黃金交叉的標的中,突然有種目前台股處處是黃金的驚喜,畢竟追蹤近期出現月KD黃金交叉的名單中,有許多都是長期穩健獲利的好公司,值得聰明的投資人進一步追蹤。

 

 

(全文、未完)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224/1

現在訂購,不但可加入日報專屬Line

私訊小編,更可回看當天日報

立即掌握台股處處是黃金的潛力股名單

 

 

【日報預覽圖】:

2022-04-01_12-15-04.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