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3/30日報內容:雖然翔名(8091)的股價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太大的波動,但近期慶龍卻觀察到一個亮點,就是四條短中長期均線,已逐漸在69元附近完成「均線糾結」的發展,目前的月線在68.7元、季線在69.9元、半年線在69.8元、年線在67.2元,其中季線、半年線、與年線目前也都呈現上彎的趨勢。

 

 

 

2022-03-24_13-12-57.png

 

換言之,從技術分析的角度來看,翔名已經進入到股價「整理階段」的末期,而隨著四條短中長期均線已完成糾結的發展之後,接下來除了可以大幅降低「未來股價破底」的風險之外,大幅縮短「等待多頭的時間成本」,也將是目前翔名(8091)一大優勢,畢竟經歷過這一波股價都「不漲」的過程,相信不耐久候的投資人都早已下車,因此根據法人表示,未來一但基本面出現翻轉,籌碼面的優勢,將讓翔名的股價表現備受期待。

 

此外,3個禮拜的時間即將過去,近期翔名(8091)又出現另一個技術分析上的中期翻多訊號,就是周MACD柱狀體出現由負轉正、由綠翻紅的轉折變化,頗有中期趨勢翻多的跡象,畢竟追蹤上一次翔名(8091)MACD柱狀體由綠翻紅,時間是落在20205/11當周,不僅成功開啟了一波股價從57.3元走升到87.3元的走勢,波段漲幅更高達52%

 

換言之,當觀察到翔名(8091)20214/12當周MACD狀柱體又再度出現由綠翻紅的轉折變化時,自然就有期待的空間。

 

 

2022-03-24_13-13-09.png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214/20

當時翔名(8091)股價在74.5元,

至今最高漲至98.2元,波段最高漲幅已達31%

 

【日報預覽圖】:

2022-03-24_13-15-11.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