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學會用「投資」的心態,而非「投機、賭博」的心態來看待股票市場,相信就能夠體驗到股神巴菲特所言的這番觀點:股票是全世界最安全的資產。

 

    要能夠實現「股票是全世界最安全資產」的精神,關鍵就在投資人看待一檔股票時,關注的焦點應該是放在「企業價值」,而非「股票價格」;至於企業價值要如何評量?其實透過財報分析,就能夠推估出來,一檔股票的合理價是多少?便宜價落在哪裡?昂貴價又是多少錢?並藉此提供聰明投資人便宜價(買低)昂貴價(賣高)的賺錢契機。

 

 

2021-07-07_14-35-55.png

 

 

    再次強調,任何一檔股票都是可以透過「財報分析」的方法,計算出企業合理的價值?慶龍除了會三不五時在日報中分享這些方法之外,這次《Smart智富月刊》所開設的課程,重點會擺在「企業價值評價」的課題上,進行系統性地教學,從初階到進階,不僅要幫助所有來上課的同學,建立起企業評價的SOP流程,更期望能透過長達3個月的學習過程,協助所有人都能將這套SOP流程,學以致用並融會貫通。

 

    整體而言,這次的課程,不僅與目前坊間上主流教導大家「看股價波動」的課程,有本質上的不同,與過去幾年慶龍所開設的課程,也將出現升級版的變化,主要會以「企業價值評價」作為核心的教學重心,並以此發展出四個學習目標

 

(一)如何計算好價格?

(二)如何找到好公司?

(三)如何進行投資組合規劃?

(四)如何克服人性的弱點?

 

2021-07-07_14-36-08.png

 

 

    總結而論,不管是第一次上課的新同學,或著是已經上過好幾輪的老同學,慶龍相信這一次的課程,都將帶來很大的收穫,並且「正本清源」對股票投資的認識。

 

     此外,7/23(星期五)1800前報名課程,立即享有六大好康

()可立即收看第1堂課,為7/24直播課準備

()看完第1堂課,若不滿意可全額退費(需扣10%手續費)

()上課影片可重複觀看60

()可免費加入專屬FB社團

()可以與老師同學切磋討論

()《投資家日報》訂戶,現省$3000

 

 

不看盤宣傳.png

 

 

關於《投資家日報》與報名上課,

可透過以下方式詢問:

()加入官方LINE@帳號,輸入ID@smart888

()客服 (02) 2505-6789轉分機57205723

()私訊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InvestorDaily

()報名課程:https://reurl.cc/GmgV3p

()訂購日報:http://smart.businessweekly.com.tw/Event/investorDaily/

 

2021-07-10_23-09-4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