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過去這12個年頭,過程中雖然有高山低谷,但唯一不變的,是《投資家日報》永續經營的決心,畢竟股票研究與投資,本來就是慶龍高度熱情的事,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來累積與精進;此外,對慶龍而言更開心的事,莫過於聽到有學員、有訂戶,因為我們的研究心得,而享受到股票財富增長的喜悅。

2020-09-22_16-18-05.png

 

前兩天收到一位日報訂戶的私訊,她提到今年2月到3月來參加商周Smart舉辦的講座,慶龍曾請在場的同學要簽下「生死狀」,勇敢買進10張台積電(2330)

 

很高興聽到這位訂戶後來真得買了10張台積電,成交均價在280.53(請參閱下圖表的交易對帳單),隨著台積電的股價先前來到435元,不僅預估損益金額攀升到1,544,700,預估報酬率也來到55.06%

 

這位訂戶開心地表示要來簽到,而慶龍也很欣慰有這一份「生死狀」的立約。

 

本文From《投資家日報》2020年9/17

 

【日報預覽圖】:

2020-09-22_16-18-59.png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