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9_11-47-51.png

 

 

 

 

 

 

 

 

 

「投資家日報 」從2009年創立到現在12年了,除了自許成為投資人安心賺大錢的資訊管道外,也常常領先市場發掘好股價值,帶來不只數倍的利潤 ,得到很多訂戶的熱烈反饋 ,陪伴很多人ㄧ起改寫自己的財富人生。謝謝大家的回饋和支持 ,這也是慶龍跟團隊持續前進的重要動力 !

 

相片 2020-8-19 上午11 48 21.jpg

 

2020是一切都在巨變的一年。很高興跟大家宣布,慶龍也決定要變身,來試試當菜鳥YouTuber😉😉 請大家告訴大家,慶龍的YouTube 頻道已經正式成立了! 未來在這裡除了會有《投資家日報》的導讀外,還會有慶龍平常上節目的精彩內容,比較特別的是,影片的清單會以專題的方式呈現,例如存股、ETF、財報分析、技術分析、產業分析、投資心法等,讓同學們可以用更系統性的方式吸收與學習。

 

相片 2020-8-19 上午11 49 24.jpg

 

剛剛開啟新頻道也還挺興奮的 ,一個新的開始,歡迎舊雨新知多來走走坐坐!記得要按一下電鈴 (小鈴鐺 )我才知道你們來過了 😉 希望你喜歡慶龍的頻道,如你覺得這裡提供的資詢對你有所幫助,記得要按「訂閱」、「分享」、還有「 打開小鈴噹」,就可以第一時間接收到慶龍的訊息了。期待可以常常見到你。

 

@前往【孫慶龍的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JthBchDkrwSJKeJGymEJ0Q

 

 

2020-08-19_11-47-5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