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1990年的聰泰(5474),核心業務在數位監控與影音多媒體設備,主要產品有六大項:

 

(1)HD影音擷取卡:提供HD影音內容的儲存、編輯與撥放。

(2)視訊轉換器:應用在廣播製作的專業客戶。

(3)USB3.0影音擷取盒:透過USB3.0即時擷取HD影音內容。

(4)影音串流盒:可在網路上即時傳輸影音,並提供觀賞的設備。

(5)SDI to HDMI轉換盒:應用在監控或專業廣播系統。

(6)HDMI to SDI轉換盒:應用在監控或專業廣播系統。

 

 

2020-6-1 下午 11-00-46.png

 

 

此外,近幾年聰泰(5474)也積極投入影像AI的相關技術發展,目前已做到即時比對,確認身分、辨識年齡、性別、甚至表情等臉部特徵的功能,可提供客戶精準行銷、來客分析等大數據的資料庫。

 

聰泰(5474)AI人臉辨識的優點一,就是根據實際案例的測試,可達97%以上的準確率,並且不受服裝、髮型的影響。

 

2020-6-1 下午 11-01-00.png

 

優點二就是快速辨識,100秒內便可完成提取人臉辨識特徵與比對的工作,優點三是快速建構,新增人員資料僅需數秒鐘,優點四則是具備深度學習的能力,可同時辨別多人的年紀與性別,並藉由臉部關鍵點,精準判斷出情緒與表情。

 

2020-6-1 下午 11-01-11.png

 

整體而言,聰泰(5474)AI臉部辨識產品,可應用在零售業的人臉支付系統、數位看板的客戶分析、犯罪偵防的工作與門禁的管理。

 

2020-6-1 下午 11-01-42.png

 

 

本文From每份只要35《投資家日報》

 

@我要【試閱】或【訂購】《投資家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ky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